close

標題是問號❓喔,表示也是我的疑問🤔️

常常接受到吃什麼才健康長壽、抗癌、均衡飲食、天天蔬果579、還要控制飲食的量以免體重失控⋯⋯這些訊息對於一個奔5的職業女性加上還有三個孩子的我非常受用,家裡餐食大部份是由我準備,這些健康食物盡量出現在餐桌日常飲食中,但是發現全家吃最不營養的就是我!

沒錯,煮到沒食慾,累到沒空吃⋯身為時代女性要抱怨的很多,加上更年期到來,熱量也要控制,而且我是凡人啊,也想吃點心、喝飲料,日子不想這麽枯燥,所以真的一天吃不了這麼多有助健康的食物,最近很啊Q的為自己創造了自在食健康的方法,例如富含膠質的木耳真的很好,除了入菜,也買無糖木耳露當下午點心,喝個一陣子,改買莓果當早餐或下午點心,莓果吃完再改吃地瓜當早餐一陣子;一陣子之後就換香蕉⋯⋯就這樣每幾天換東西吃,常常覺得吃下多種健康食物

夠啊Q吧⋯⋯

圖片是我買的冷凍黑莓,泡無糖氣泡水當飲料,黑莓泡了之後反而是淡淡粉紅,視覺可接受,推薦大家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