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制服解禁這件事,想明確表達身為那豬狗都嫌的中學生的家長一點小小意見

今天臉書出現我在去年這個時候發表的動態,再回顧一次,初衷不變,希望台灣困境能翻轉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下是我去年的感想………………
這個問題是學校的問題,不只是教官的問題,其實30年前我念高中時就吵過(為何這學校落後30年),也解禁了,只是大家嗨一下又穿回制服,高中生吵這個不是真的不想穿制服,只是要自主…

但是這個教官的說法,在很多翻譯本介紹國外的教育書籍中也被屢屢提到,…對於這樣的論點在現實生活中、身為家長的我是支持的,也同樣支持為了讓孩子穿的合身,默默在家長會辦公室改二手舊制服的志工媽媽…並且想跟每個家庭環境已經是在群體優勢的孩子說(包括我的孩子)你給我好好穿上制服吧!穿出美麗自信與優雅才是展現妳的能耐…

未來不是只有自己孩子好才是好,要每個孩子都好才能翻轉台灣現在階級無法流動的困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