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35週+2半夜緊急剖腹產,主治醫師麻醉科醫師加上小兒科醫師,還有兩個接新生兒的護理師,流動,刷手,麻醉科護理師,產房備刀的兩個護理師,住院醫師,那天真是熱鬧,每個步驟完還會鼓勵我們,讓只有夫妻倆去醫院生產的我們感覺很溫馨

 

那天晚上半夜想上廁所,發現解尿十分困難,我想是不是因為胎頭已經在骨盆壓到膀胱造成的,想說再回去睡覺吧,一站起來發現好像漏尿,趕緊在坐回馬桶,又尿不出來,脫掉褲子 想說換條乾淨的再回去睡覺,用手洗褲子時發現漏尿的痕跡超過一個手掌而且有一些粉紅色,我趕緊換上乾淨的褲子 並用夜用型衛生棉 ,然後叫醒先生跟他說可能要帶我去醫院了,匆忙的拿了證件跟一小袋準備到一半的生產包,先生叫醒睡覺中的女兒,要他天亮記得自己上學,就趕著開車到醫院,臨走前我還要先生拿條浴巾鋪在車子坐墊,到急診下車我發現羊水並沒有繼續漏,到產房測胎心音之前護理師先要我去驗尿,我去廁所一解完小便,羊水就止不住的流出,接下來測胎心音的時候已經有規則的陣痛了,備好開刀所有事我被緊急送去開刀房,這時大概每兩分鐘就陣痛,上手術台後痛就沒間隔了,我覺得再不開刀就要生了,醫生還確認該在的人是不是都到了,然後安慰我麻醉後就不痛了,麻醉醫師要我腳彎下巴往下,不知是冷還是緊張,我全身抖動~
4:30小Q出生
4:31小寶出生

arrow
arrow

    Wendy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